正在创作关于人生、思想、爱,还有微醺的疲懒及猫咪。

【唐多】粉笔头

写手群9月关键词:【粉笔】【水杯】【操场】


本篇关键词:【粉笔】


很短!!别讲究!!


*老师唐x学生多


 


Go↓


 


 


 


扶幽对上了讲台上唐晓翼的视线,慢吞吞地咽了口唾沫,没敢戳醒旁边坐着的墨多多。


 


年轻的老师眯了眯眼,若无其事地停下了讲课,一丝尾音在闷热的教室里拖得又长又轻,最后被猛然涌起的蝉声淹没。而墨色发丝的男孩全然没有要醒的意思——


 


——“诶、!”


 


墨多多忽地弹起来,旁边坐着的扶幽被吓得身子往旁边一歪,差点摔下座位,被另一边的虎鲨扶了一把。明显没睡醒的男孩揉着红了一块的额角,蹙起眉,眉眼间含着些许有苦难言的愤懑,还有只有唐晓翼一个人能看出来的小小埋怨和委屈。


 


男孩瞪着眼,眼睁睁看着栗色头发的青年慢条斯理放下了手,双手意味不明地相互拍了拍,不知是为了拍手上的粉笔灰,还是纯粹只是为了发出那点声响来讽刺他。


 


周围发出了一阵小心翼翼的哄笑声,唯一笑得豪放的是刚刚扶稳了扶幽的虎鲨。栗色头发脾气古怪的老师似笑非笑地扫视了一圈下面的同学,笑声很快就彻底收敛起来。


 


“继续上课。”唐晓翼挥了挥手示意大家注意力转回来,重新转身面向黑板的时候冲墨多多勾了勾嘴角,嘲笑间带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柔软。


 


哼——墨多多撇了撇嘴角,伸手拍了拍脸颊。


 


别以为这样笑一下,就能抵掉粉笔头之仇!他呲牙咧嘴着,脑补把唐晓翼大卸八块。


 


只可惜他心里想的再狠,表情再穷凶极恶,露出来的耳尖却是红的。


——END——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09 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eguilerULV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