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BeguilerULV

BeguilerULV

 

【查理九世/唐多】时光静默子不语

*全员年龄+3~5岁(老实说雷叔设定多多他们只有10岁多让我汗颜……他们用的知识我初三都没全部学过/冷汗)

*双向暗恋,是个糖

*大型ooc现场

*正文全部字符:2311

 (我ball ball你们看完后再去看我的《我陪你》系列的唐多…!这篇文笔没有那两篇好…!)

Go↓

 

 

 

“你跟着我做什么?”唐晓翼双手揣在兜里,回头挑眉、望向空无一人的身后发问。

从离开室内起他就感到有人跟着自己,对方过于蹩脚的跟踪技术让他不用动脑都猜得出是谁——无非就是DODO冒险队的哪位小朋友罢了。

他猜尾随他的是尧婷婷——DODO冒险队唯一的女孩儿。小姑娘心思都细,怕是已经看出他的手有问题了。不过没关系,如果是尧婷婷,他有把握用自己多出对方不少的知识糊弄过去。

 

只不过他猜错了。墙角边磨磨蹭蹭着出现的人并不是尧婷婷。

墨多多不情不愿地走了出来,很是尴尬地挠着他的后脑勺。

 

唐晓翼眼中的镇定自若和戏谑在瞬间分崩离析。他不着痕迹地调整了下面部表情,露出了讽刺又刻薄的笑容:“原来是问题多多啊……不知有何贵干?”

他用力地蜷了蜷手指,可是仅有左手给予了回应。他感到有点心慌——一种秘密即将暴露的恐惧感——墨多多傻得很,如果不能通俗易懂地向他解释清楚,那么他必会无间断骚扰你,直到你说出真话,让他得到他想要的答案。

他短而轻地用力吸了口气,向来清明的大脑有些混乱。

多多强作镇定地控制着自己抖腿的欲望,想问唐晓翼的问题全堵在喉咙口试图一吐为快,好奇和担忧充斥着他的大脑。“你是怎么发现我跟着你的?为什么将近一个上午你都没把右手从口袋里拿出来?你的右手怎么了?为什么你早上还好好的,现在对我……”

“停,别说了。”

……现在对我却这么刻薄。

多多张了张嘴,看到唐晓翼用左手揉了揉太阳穴,于是又闭上了嘴。

 

“只许你问三个问题。”唐晓翼疲惫地说。“三个问题问完,你就给我回去、不许再管我的事。”

“什么叫‘你的事’?你是我的朋友、是我们DODO冒险队的引导者,我关心一下又怎么了!”多多瞪大了眼气愤地嚷嚷起来。

“第一,我可不承认你们这群愚笨的小鬼是我的朋友。第二,‘我的事’意思就是,我自己的、与你们无关、也不需要告诉你们的事。”唐晓翼冷冷地看着他,心里软了一瞬、又被他自己点醒:“看你可怜,这两个问题就当一个问题好了。”

“你还可以问两个问题。”

 

多多震惊了,快走两步过去,在差两步远的地方停下步子、仰起头来看至少比他高了一个头的唐晓翼:“你也太不讲理了——!”

他怎么长得这么高……

唐晓翼嗤笑:“怎么,要打架么?”

墨多多一脸的忍气吞声:“我不和病人计较!”

 

 

唐晓翼一边忍受着渐冻症带来的疲惫、一边又在心里乐开了花,还稍有些最初的紧张。面对喜欢的人,他也不过是个毛头小子而已,不知怎么讨心上人欢心、不知怎么表达心中难以倾吐的情意。他想对他温柔一点,可是他不能——渐冻症随时可能要了他的命——他怕把墨多多拖入深坑、将纯洁的孩子染上污浊的颜色,他怕这个世界不容他的苟延残喘,早早地夺去他还年轻的生命。他不能不负责任地只一昧追求、却在感情升温时撒手归天。

这个世界那么宽、那么广,有那么多谜团等着他去破解,还有无数的美景等着他去经历。

还有一个人,他想要去爱。

他没敢让自己的脸色有分毫变柔和的倾向。

 

“那……我的第二个问题是,”多多清了清嗓子,直视着对方深邃的棕色眼瞳:“你的右手是怎么回事?”他犹豫了下,伸了手试图去触碰唐晓翼口袋里的右手,却被后者轻巧地侧身躲过,左手一下抽在他伸出的手上将他拍开,后退两步与他拉开了不远不近而尴尬的距离。

多多委屈地抿了抿唇,讪讪收回了手,别开头有些气呼呼、且惴惴不安地不再看唐晓翼。

“我说过了,这是我的私事。”

唐晓翼的语气一如既往的冷静而混球,总能轻易点起多多的怒火。墨多多默念着“我不生气”,深呼吸着强迫自己冷静,抬起头看到了唐晓翼的唇。

“以你的混蛋逻辑,我应该只能问一个问题了。”他把眼神移开,鼓了鼓勇气再一次直视唐晓翼的眼眸,颤抖着呼出口气,大着胆子开口:“你……你是不是特别讨厌我?你要是嫌我烦、讨厌我,你直说就好了……我保证以后不再烦你!”

 

 

唐晓翼愣在了原地。

 

 

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平日有些过于自我。他只顾及着隐藏心里的那一点情愫,为了不伤害到对方而竭力克制与他亲近的念头、甚至为了让他远离自己而故意冷嘲而风,却没想过这种行为在对方眼里是多么的莫名其妙。

他看着男孩儿黑色眼瞳中燃烧的星点怒意和毫不掩饰的不安,想着,这样的人他怎么会讨厌。

他讨厌的是自己那该死的渐冻症。若不是因为这无法治愈的绝症,再怎样他都会轰轰烈烈地、好好地追求对方,对他的态度绝对比现在好千倍万倍。他想和这个男孩儿谈个恋爱,能每天触碰到对方,能成为他最亲密的人,而不是像现在一样,只敢远观却不敢伸手回应他的善意、让他属于自己。

 

 

唐晓翼定定地看了墨多多很久,然后阖了阖眼,莫名狼狈地移开了视线,模糊地咕哝了一声:“没有。”

墨多多没有听清,往前迈了一步,身子前倾:“你刚刚……说什么。”

唐晓翼叹了口气,重新直视一脸急迫的男孩儿:“我说,没有。”他顿了顿,“我的意思是……我不讨厌你。”

 

然后他看到墨多多眼中的怒火被欣喜覆盖,不安也被一种不确定的小心翼翼所冲散,嘴角咧开了一点讨好的笑容,还有极真实的、单纯的快乐。

“你真的不讨厌我?”多多往前挪了半步、贴近了唐晓翼——带着满脸的期冀、和一点不确定。

唐晓翼摆出了特别嫌弃的表情:“怎么笑得那么蠢。”

“没办法,我开心嘛。”多多笑着耸肩。

唐晓翼看着男孩儿如灿烂阳光的笑容、笑眯的双眼、纤长的睫毛、咧开的嘴角,柔和了眼神。

 

他对自己说,就这一次

 

唐晓翼伸出左手,摸上了墨多多的头顶,揉了一把柔软的发。他说:“你快回去吧。”

渐冻症已让他疲惫不堪。他撑着沉重的身体,想着,他必须要回去好好睡一觉。

墨多多笑着应下,转身离开了。转过墙角,他才停下、探出头去看刚转过身离开的唐晓翼。

 

你不讨厌我,其实是一件很重要的事。

 

男孩儿扒着墙角目送着他离开。

 

这样,我就可以绞尽脑汁而充满希望地去考虑、该怎么让你喜欢上我了。

 

男孩儿含着狡黠笑意的眼中有一片星辰。星辰的中心,有一个他。

 

——END——

 

BeguilerULV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BeguilerULV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